我回到童年与你重逢

欢迎来到我的小世界
我只写我喜欢的故事

恨死你了傻逼官方。
如果你拿不出让我满意的内容就别想让我回来。

【柠金】真爱轮回大冒险(上)

    欠了半年的400粉点文@Judge.S-日寺 


    1. 

 

    “金,这轮你是大冒险是吧。你啊,现在给你的微信置顶发消息,骗她说你喜欢她,就这么简单,去吧。”凯莉把棒棒糖从嘴里拿出,露出了一个狡诈的笑容。 

 

    金抽了抽嘴角,起身用充满了求助的眼神看向格瑞:“自己的摊子自己收场。” 

 

    金又看向了紫堂幻:“紫堂——”“金,非常抱歉这次没法帮助你!” 

 

    发现没法得到帮助,金也只好撇撇嘴坐回了自己的座位:“我喝酒,喝酒可不可以。”“哎呀,愿赌服输懂不懂。”凯莉在一旁给金插刀。 

 

    在凯莉的逼迫之下,金只得拿出手机打开微信,然后眼睛瞬间放出了光,“秋姐不可以哦。”凯莉继续说到。最后一点希望都没有了的金只好点开了自己的另一个置顶——安莉洁。 

 

    该死,给安莉洁微信置顶只是因为自己要问她关于学习上的问题啊,只有这些! 

 

    King:安莉洁,我喜欢你。 

 

    “好了吧好了吧!”金的脸憋的通红,“等会,等她给你回消息了就把这个发给她,我写的东西你不准看,发了就行了。”凯莉抢过他的手机,兴致勃勃的输入着什么东西。 

 

    “行行行不看就不看我还怕你这些吗?”金抱胸坐会到沙发上,发热的脸颊飞快的染上红晕,“凯莉你发什么都无所谓,反正安莉洁暂时也不会在意这些东西的。” 

 

    凯莉耸耸肩:“那再另当别论喽。”说罢把金的手机还给了他,“好了就这样,你直接发过去就可以了,多方便啊。” 

 

    眼看着时间一点点过去,凯莉突然坏笑一下,在座的所有人都看见,在金发完这条消息之后不到一秒的时间,安莉洁也回复了他的消息。 

 

    King:抱歉啦,我是骗你的。 

 

    安莉洁:我也喜欢你。 

 

    金顿时愕然,他深吸一口气,紧接着又一次看向自己手中的手机屏幕,安莉洁发来的新的消息不断充斥着他的大脑。 

 

    “凯莉……”金把头微微转到一边,眼神中带有一丝害怕的看向凯莉:“得,你慢慢给她解释吧。”凯莉的话刚说完,手机又响了一声: 

 

    安莉洁:金,跟我在一起吧。 

 

    金嘴角抽了抽,他可不知道怎么佯装拒绝人,他颤抖着咬紧了下唇,凯莉眼神飘到别的地方:“傻小子,你愣着干什么啊,赶紧回复她喽。”说罢,她还把手机往金的方向推了推,紫堂幻唆着手上的奶茶不敢说话,金也只好重新看向手上的手机。 

 

    明明这手机平时抓着都不放手,可偏偏此时却像个烫手山芋想扔掉它。 

 

    他最后一边颤抖着一边回复了安莉洁一句话: 

 

    king:安莉洁,我喜欢你。 

 

    刚刚的表白是大冒险,这一次的是真心话。 

 

    2. 

 

    亲爱的朋友,你明白自己朝思暮想的女神变成自己女朋友的感觉吗? 

 

    那感觉就像是你是个小宫女,这一天皇上在御花园里瞎逛瞅见了你,你正好碰上了那万分之一的概率让他爱上了你,你从此摇身一变,成了他明媒正娶的老婆。 

 

    尽管你是他老婆,但是宫中的规矩还是要有的,你不敢让他伤心,只得好吃好喝伺候他,整日提心吊胆他会不会随手把你打进冷宫。 

 

    请自动把金带入到那个宫女,当然,安莉洁就是那位皇上。 

 

    安莉洁是班里的学霸,虽然金学习也并不差,但安莉洁在他眼里依旧是白月光,平时请教个问题都小心翼翼的。这样一个女神却突然成为了自己的女朋友,就问你害不害怕。 

 

    所以金害怕啊,金老害怕了。 

 

    这不,跟着凯莉学习了几招之后,他便开始准备和安莉洁约会了。 

 

    king:安莉洁,今天中午有空吗? 

 

    金深呼吸,内心忐忑的打下这段文字。随即眨巴眨巴眼睛等待对方的回复。 

 

    安莉洁:好。 

 

    金一看见安莉洁的好,心里就喜滋滋的,他知道安莉洁同意自己的约会了……哎?等等,安莉洁是怎么知道自己要约她的。 

 

    再看向手机时,安莉洁已经把那条消息撤回了。 

 

    安莉洁:有时间,怎么了? 

 

    金轻轻笑了几声,像是在笑安莉洁的可爱。大概是发错了吧,金这么想到。 

 

    king:我想约你出来吃甜点,可以吗? 

 

    安莉洁:好。 

 

    和刚刚是一样的回答啊,金捂着嘴偷笑,然后又很快的给安莉洁回复到: 

 

    king:明天中午11点,十字路口的甜点店见。 

 

    安莉洁:好。 

 

    现在女神是我的女朋友没错,但她看起来好冷淡啊。金撇了撇嘴,但还是很快的高兴起来。既然约到女神一起了,那就要努力啊。 

 

    但是,为什么她的反应这么奇怪呢…… 

 

    3. 

 

    安莉洁扯住金的衣角:“金,这里让人感觉很不舒服,我们去别的地方吧。”看到自己女朋友这么说,金愣了一下,瞬间会意:“好!好的,那我们先走吧?安莉洁有喜欢的地方吗?” 

 

    安莉洁歪歪头:“去河边转转?” 

 

    金犹豫了,现在是中午,河边虽然相对来说比较凉快,但对于空调房来说肯定比不上,他还是比较心疼女生的。 

 

    “河边的话,会不会太热了?”金依旧不敢直接反驳安莉洁,毕竟作为男朋友,自己还是要依着她的,“没事的,河边的话不会很热。”安莉洁信誓旦旦的说道。 

 

    就这么的,金和安莉洁走到了河边溜达,两个人你一言我一句,聊的还算自如,金也忘我的跟安莉洁聊自己的生活,还有别的什么东西。 

 

    河边,确实很热。叶子绿的可以挤出水来,两个人聊着聊着就沉默了下来。 

 

    “金,我们分手吧。” 

 

    安莉洁这么说道,金猛的一怔,瞬间明白安莉洁说的意思,“啊,好,好的,方便的话,安莉洁你可以告诉我为什么吗?” 

 

    安莉洁一字一顿的说道: 

 

    “——我怕你被追杀。” 

 

    然后金的脸上就只剩下无数个问号了。 

 

    本身以为自己玩笑般的恋情已经结束了,结果没想到是女朋友太中二?尽管如此,安莉洁的表情依然很严肃,就像是自己刚刚说的一切都是真实的一样。 

 

    “我知道你在想什么,我说的都是真话。”没等金回答,安莉洁就继续解释道,“不信的话,你可以等待明天。” 

 

    “我该回家了,明天依然是微信见。然后亲口告诉我你发现的结果。” 

 

    金愣在原地,半晌才回过神:“安,安莉洁,需要送一程吗?” 

 

    “不用,谢谢。” 

 

    后来,金发觉自己的记忆从中间切开了,无论自己怎么回想,都再也没有想起那之后一段时间发生的事情,尽管他已经足够努力。 

 

    记忆一直空虚到第二天早晨,直到他从被子里爬出来的时候,他才意识到,现在,这是自已。 

 

    打开手机,第一眼就会看见昨日的新闻:十字路口出现三起车祸,甜品店遭抢劫。河边无故下起了冰雹,专家推测冷空气即将来临。 

 

    沉默,金真的沉默了。 

 

    king:安莉洁,发生了什么?! 

 

    安莉洁:金,对不起,昨天我说错了,分手的话不作数了。 

 

    金抿嘴,他还是在想那些新闻,这些东西他实在不明白。总不可能安莉洁会读心或者占卜吧。 

 

    king:安莉洁,接我电话。 

 

    一个电话打过去,几乎是秒接,安莉洁的声音在电话对面响起。依旧是平时空灵而温柔的声音,但金总觉的有些说不上来的奇怪。 

 

    “安莉洁,可以告诉我发生了什么吗?”金小心翼翼的试探,还没等安莉洁的声音传来,爆炸的声音就开始猛的传来,金向窗外望去—— 

 

    ——烟花。 

 

    白日烟花,清晨的烟花,在他面前猛的炸开,成为一个个细小的光点。他没有放下手机,所以金能听见电话中也传来了烟花的声音。 

 

    安莉洁那里也在放烟花?金握着手机的手一紧,他听见安莉洁那边的烟花声和自己这里的烟花声逐渐重合,然后是细微的啜泣声。 

 

    “你在哪里?安莉洁,我现在去找你。” 

 

    安莉洁啜泣的声音开始慢慢变小,然后她最后郑重无比的说到: 

 

    “我在战场。” 

 

    “也在天堂。” 

 

    4. 

 

    电话里传来的鸣笛声与金窗外的世界再次重合,他向下望去,在两个相撞的黑色轿车旁边,安莉洁正掩面哭泣。 

 

    来不及多想,金只能用自己所能想象到的最快的速度飞奔到安莉洁的身边。两个黑轿车中一辆无人员伤亡,而另一辆的情况有点糟糕,一位女士已经没有呼吸了,只剩她的女儿在车里大哭。 

 

    救护车把女士带走,小女孩则留给金和安莉洁安抚。 

 

    金皱眉,翻遍全身,最后在上衣兜里抓出两个草莓味的棒棒糖,他神秘兮兮的把棒棒糖塞到了小女孩的手里,“你好啊,我叫金,我把这个给你,不要哭了好不好啊?” 

 

    女孩吸吸气,轻轻点了点头,“妈妈……”她喃喃道,“小姑娘,你叫什么名字?”小女孩把头别到一边。半天才说出来两个字:“柠柠。” 

 

    安莉洁张开嘴,半天没说话,“柠柠,乖,咱们先走好不好。”安莉洁蹲下身子,抱起来小女孩,“柠柠,姐姐很抱歉没把你的妈妈救下,这个给你,别哭了,好吗?”安莉洁把自己的柠檬头饰摘了下来,戴到了小女孩的头上。 

 

    “柠柠,你长大想做什么啊?”安莉洁把话引到了小孩子爱的地方,柠柠自然也愿意回答:“柠柠想做一个医生。” 

 

    安莉洁不再说话,她只是重重点了点头。 

 

    警察把柠柠带走了,据说会去找柠柠的爸爸,安莉洁和金相对无言,只好一边走一边聊天。 

 

    两个人一直走到了小巷子,“安莉洁,可以告诉我发生了什么吗?”金轻轻推了推安莉洁,安莉洁抓住金的衣角,把他拉到了小巷的拐角。 

 

    “看我的手。”安莉洁如此说到,然后她把手张开,放在两个人之间,金愣了一下,选择照做,安莉洁闭上眼睛,然后,她白皙且修长的手指之间开始冒出白色的气体。 

 

    金开始还没有注意到,直到安莉洁的手上开始结霜,覆盖了她的整个手掌,她睁开眼睛,手上的霜变成了冰,且面积逐渐扩大开来。 

 

    “看见了吗?”安莉洁问到。 

 

    “……”金无言。 

 

    “别离我太近,好吗?”安莉洁把手放下,轻轻叹了一口气。 

 

    “安莉洁……你做什么。” 

 

    “我是来救你的,不是来爱你的。”




    ——

    是400粉的柠金点文,祝安莉洁生日快乐!

    神眷眷我来了qvqqqqq。






评论(13)

热度(7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