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回到童年与你重逢

欢迎来到我的小世界
我只写我喜欢的故事

恨死你了傻逼官方。
如果你拿不出让我满意的内容就别想让我回来。

【all金】这是什么坑人的RPG?!(上)

    请观看前篇致谢


    「您获得了物品:通往01号中转站的车票」 


 

    …… 


 

    “乘客们请注意,01号中转站已到达。前往03号分界点与01大道的乘客,请下车。” 


 

    …… 

 


    “列车坏了,正在抢修,这几天你就在我这里待着。” 


 

    …… 


 

    …… 


 

    …… 


 

    “这款游戏是上次直播的《六元素的异世界之旅》的公司的新作,和上次的那款游戏世界观相同,同样是魔域中州和圣殿的三块地域,同样是上次的人物,但游戏的风格却不同。” 


 

    金顶着大大的黑眼圈,一边打着哈欠一边直播着游戏,“啊不是没休息好,是因为这个公司的游戏给我带来过心理阴影……” 

 


   【量儿鸽鸽,这里是新粉,想知道为什么在主页里找不到上次直播的这个游戏前作的实况。】 


 

    “啊,这个得找骗徒,老帕——老帕?”金把头往后拗,听到一声应和之后,一个粉丝们再熟悉不过的人出现在了摄像头之前。 


 

    据说这个人是“矢量箭头”剪辑组的一员,但是跟矢量箭头本人混的比较熟,而且还是三次的朋友,所以粉丝们对于他都是非常熟悉。 

 


    “啊,实况啊,太长不好剪。” 


 

   【视频确实长,不至于剪这么久吧,挑着剪不就完事了。】 


 

    帕洛斯的表情突然严肃了起来,他眼神坚定的看向摄像头:“不,你们那么难的量儿鸽鸽我必须都剪出来。” 


 

   【这里是在直播现场的人,小天使真的太难了。】 


 

   【呜呜呜量儿鸽鸽这里是当年(?)给卡卡线攻略的人!能看到这款游戏的续作真是太好了!毕竟当时量儿鸽鸽和暗矢的事爆出之后游戏有很多人恶意评论导致下架。个人觉得骗徒大大还能想着剪完发出去不被屏蔽就真的太好了,最后吹爆公司和量儿鸽鸽!!】 


 

    “说真的,其实这个游戏只是DEMO版本,但这次是RPG,是不会出问题的。”说完,金挠了挠头,小声嘀咕了一句,“就是出问题了也不会再让我进到游戏里。” 


 

    帕洛斯挑眉斜眼看向金,“DEMO版的?火爆游戏后续的demo版理应是公司机密,即使是rpj也不应该在网上找到啊。”金骄傲的扬起嘴角:“所以我才专门向雷狮求了好久啊。” 


 

   【应该说不亏是量儿鸽鸽吗?这种东西都能求到。】 


 

   【但我比较想知道的是,矢量小天使把这些剧情再过一遍真的不会肝疼吗?这情况跟小天使在游戏里干过的事一模一样啊……】 

 


   【这么一说,这个RPG主角的立绘和小天使很像哎。 】


 

    帕洛斯看着弹幕不语,屏幕上挂着一个女孩的立绘,乌黑的长发垂下,她用手捻着额前的几根发丝,紧接着眉头一皱,纤细的手指指向了嘉德罗斯的围巾。 


 

    “你还喜欢他?” 


 

    帕洛斯一怔,眼神转向金的面部,金的表情极为凝重——他明白接下来都会发生些什么,他看见金的嘴微微张开。 


 

    “你别想骗我,我的能力你又不是不知道,他都走了你还想着他……”金呢喃着从嘴里发出几个声音,帕洛斯发觉接下来凯莉就是应该说这句话,所以好奇心作崇,他又看向了电脑。 


 

    “我们不是虚假的,我们是真实的。” 


 

    “你为什么就不能爱着真实的我们。” 


 

    “把你的爱意从现实中分过来一点,就一点点,我的能力再也不会告诉我分毫。” 


 

    “因为你已经把我带离无尽的深渊。” 


 

    两个人同时愣在了电脑之前,对于游戏剧情发展的偏移两个人是迷惑的,“这……为什么雷狮会……”金有些忌惮的看向帕洛斯,对方也只是耸了耸肩。 


 

    “首先是一个点,这女孩的话导致剧情有变动,其次就是,雷狮是怎么知道你和他们任何一个人之间的谈话的。” 


 

    相视无言,唯有沉默。 


 

    “嘉德罗斯的立绘……” 


 

    金若有所思的点点头,“雷狮他们是还没来得及给嘉德罗斯画立绘吗?为什么这么一个重要人物会没有立绘呢?” 


 

    兴许是一个真实的人是没法用画来描绘出真实的模样的。


 

 

    又兴许是他着实虚假,甚至没有人能将他画出来。 


 

    金的眼神黯了下来,他深切的明白,想再见到嘉德罗斯,是不可能的了。 


 

    TBC 






    ——

    最近爬墙ing……

 

    

评论(21)

热度(849)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