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回到童年与你重逢

欢迎来到我的小世界
我只写我喜欢的故事

恨死你了傻逼官方。
如果你拿不出让我满意的内容就别想让我回来。

集中回答所有问题

    这个坑突然火了,同时出现一大批“看不懂”的声音,那么这条是集中回答所有问题的地方,有问题放评论就可以了


    1.金玩的是AR游戏吗? 2.我记得我以前有问过金在现实会怎么样的问题,当时你给我的回答是"金在现实会是沉睡了一样"但是看前面金还可以调整自己麦克风说明他其实是可以动的吧?既然不能退出游戏那不是可以离开电脑啊?后面格瑞来了又好像是"看不见"金(是遗漏bug吧) 3.紫堂给格瑞一个人员失踪名单,上面有卡米尔的名字,我记得当时我也有问问题,你给我的回答好像是"他也是现实中的一个人,因为试玩这个游戏而失踪(死亡)"(?)那金可以在现实动那会不会也失踪或死亡?格瑞很快的就来到金的家门口,所以应该是知道金那边发生什么事情了啊?金也不可能会在一下子失踪的吧。


解答:

    金玩的是一种类似于体感游戏的游戏,所谓的“调整麦克风”只是耳麦而已,恰巧游戏世界有这种样子的装饰所以不会被察觉。本游戏不需要电脑,只有带到头上的装置,装置内部有显示屏,为第一人称视角,而观众却是第三人称视角,这就是金明白自己进入了游戏世界的原因。

    格瑞是游戏的设计者,自然知道游戏里“格瑞”的存在,虽然没有权限加以控制,但人物心理与本人是相同的,所谓“看不见”,只是格瑞为了逃避金和卡米尔这层关系的借口罢了。

    卡米尔是因为装置的原因穿越到游戏,而金也是因为游戏的原因穿越到游戏,两个人的情况是相同的,卡米尔没有“直播”这个能够说明自己还存在的东西,所以现实中的人自然认为他已经死亡,金有存在的依据,所以我给的词是“沉睡”。

    说白了他们就是魂穿到这个世界的,自己原本的身体还在现实世界。



    第二季 

评论(53)

热度(562)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