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回到童年与你重逢

欢迎来到我的小世界
我只写我喜欢的故事

恨死你了傻逼官方。
如果你拿不出让我满意的内容就别想让我回来。

【all金】结缘链 圣空篇

    “卡米尔,你看是不是那个星球啊!”金趴在飞船的船舱里,手紧紧贴在玻璃之上,对着远处一个呈暗红色的星球说道。【还很远。】金闻言,双手叉腰,气鼓鼓的说道:“ 我还不是怕咱们走过嘛,反正就这几个星球,这么走也不会迟到。”【可你不必每个星球都走一遍。】虽然卡米尔是用一个平缓的声调说的这句话,但却能听出一种无奈的感觉。

    【前方气流不稳定,当心。】卡米尔的声音从飞船音响里传出。

    前方是一大片飞船的废墟,那些飞船有些看起来还像是刚被击落的,上面冒着异样的烟火。金愣了愣,忙把飞船的感应器打开,以免被气流击落。

    就在一切的一切开始的时候,卡米尔就已经预料到了飞船一定会被击落,为什么?因为金根本不会开飞船,如果不是有自动驾驶,金和卡米尔早不知道掉到哪个星球去了。

    总之,就这么顺理成章的,金和卡米尔由于金把飞船的感应器开错了导致飞船爆炸掉到了那个暗红色的星球。

    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金现在很懵,因为自己从天上掉下来之后莫名其妙的掉到了自己原来要到的星球,但是很明显他走错了,还“不小心”因为自己太弱被砸在地上砸了个狠,不过卡米尔现在才说当时摔下来的时候是可以把防御罩打开的,“这是在整我吧,是吧。”金心里如是想到。

    “卡米尔,这里是哪里啊。”金揉了揉自己刚刚被咯到的地方,感受到明显的疼痛时皱了皱眉。【圣空星。】卡米尔的声音变得严肃了起来,【如果是这里的话,那附近应该有他们三个人……】

    卡米尔的声音刚落下,金的身后就传来了一个狂傲的声音。“哟,这个地方什么时候连这种虫子都能进来了。”

    金闻言转头,想看看是什么样的人会说出这等傲慢的话语。天蓝色的眼睛与那人鎏金色的眸子刚好对上,【他很强,跑。】

    金听到一向冷静的卡米尔说出这番话,吓得他当场手足无措,愣了一下后害怕的拔腿就跑。“我允许你告退了么,虫子。”说完,那人便将自己手中的棍子轻轻一挥,可也只是这么轻轻一挥,棍子所产生的强大气流便将金向前扫了几分,然后,那人用了看起来及其简单的一个动作——敲,仅仅一下,就让金清楚的体会到了两人之间的实力差距,原来在登格鲁星以外的星球,还有这样实力强大到可怕的人吗?

    不过这种实力对他来说,应该不足为惧吧。不,哥哥不让他使用那股力量。

    就这么的,金犯了一个巨大的错误,他分神了。于是,那人顿时发现了金的破绽,比起长时间的打斗,他更喜欢一击毙命。

    挥棍,砸棍。

    动作流畅,一气呵成。

    这场莫名其妙的打斗胜负已分?

    至少现在还没有。

    金再抬起头时,白皙的额头上已经布满了密密的冷汗,金发因为汗水的原因敷在面颊上,也不知究竟是吓得还是因为棍子打在防御罩上而摩擦出了火花所以热的。

    防御罩!

    卡米尔在关键时候用了防御罩!

    金现在都想跪下给卡米尔磕头。

    “能接过我这一棍,说明你还有点实力,不过还是个渣——渣。”

    那人又扛起了棍子,向远方走去。

    “记住,本王叫嘉德罗斯。”

    【金,他是待解锁结局。】

    “所以我说你是在整我啊。”

    “卡米尔,我现在既愁吃又愁睡,我什么时候才能把结局收集了啊,忙活三四年,才解锁了个我哥哥,太失败了!”金把拳头重重砸在地上,感受到疼痛后又把手抽回,【格瑞也成功了。】卡米尔看见金做出了这个动作,心里有点想笑,怎么的三年还不知道这结缘链的规矩吗?

    “啊,那你也没跟我说这事啊。”金晃着手抬起头,卡米尔被金的话噎住了,【我……睡了。】憋了半天,卡米尔才憋出来了这么一句话,“可那时候是下午啊。”金问出这个问题后自己都后悔了,卡米尔几乎每个下午不是在睡觉就是在系统自我维护,时间准到令人惊奇,搞得像卡米尔是真人一样。

    尽管金不停在提醒自己卡米尔是系统不是真人,但金还是偶尔会觉得他是真实存在的人而不是一串代码。

    【金,系统有新任务。】听见隔了三年一直在养老的系统终于发布新任务了,金激动了眼泪都快要留下来了,上次都把我坑成什么样了你们这回还要怎样!

    【任务,在嘉德罗斯身旁活着待一个星期,要求,一定要对话至少三句。】卡米尔说出来这句话后金不淡定了,“那个自大狂我跟他聊一句都是个奇迹好吗?没事管人叫虫子啊渣渣啊的真的好吗?”金从身上拍了拍又堆积了一层的厚土,“这个任务我才不完成呢。”

    【这个任务有失败惩罚。】卡米尔的声音在金的心里已经被定为恶魔的声音了。

    啊当然他喊防御的时候是天使。

    天使也不至于天天坑他啊。

    别叫天使了,叫天坑吧。

    ……

   

    “王子殿下,请问有什么事需要在下帮助吗?”温尔文雅的声线,在金的耳边用一种及其合适的语调响起,金回头,一个棕色头发,比他高了很多的人站在他面前。

    是天使吧。

    这回的一定是天使。

    看看我以前遇到的都是什么人。

    除了哥哥外还有几个好的。

    当然没说格瑞不好的意思。

    一个个赛天坑啊。

    呸,就是天坑。

    想到这里,金留下了充满着希望的泪水。

    看到金哭,那个拥有着祖母绿眸子的人顿时急了,急忙把金从地上扶起,轻轻的拍了拍他身上的土,又用指腹将金的眼泪拭去,温柔的继续问道,“没事吧。”

    “没事没事,只是觉得,你人好好啊。”金刚想一把鼻涕一把泪的给他哭诉自己的遭遇,就想起哥哥说过不能把自己的事告诉陌生人,于是把自己要说的话咽回肚子里去了。

    认识了就可以说了吧。

    知道名字不就是认识了么?

    秋好想哭,自己都把常识教给谁了。

    “请问,你叫什么名字啊。”金眨眨眼问道。“在下最后的骑士安迷修,为您而来。”安迷修很自然说出了早已了熟于心的话语——每救一个人,他都会这么跟对方说。

    是天使。

    “安迷修你好啊,谢谢你啦,我叫金,原来你居然是骑士的吗?”看见金眼里冒出的小星星和他崇拜的目光,安迷修表面上波澜不惊,其实内心已经激动的无法言语了。帮助了别人这么多年,终于有人会主动问自己叫什么名字。这其实并不是什么大事,但对于安迷修来说,能不能有礼貌的询问对方的名字是两个人能否好好对话的基本。

    “是的,在下尊崇骑士道。”安迷修继续保持着那无懈可击的笑容,反而让金有些不太舒服,“请问您有事是需要在下帮忙的吗?”

    就在金和安迷修聊天的时候,一个人正在一旁看着,脸上露出了轻蔑的笑。

    好啊不接受我的挑战就是为了和这个渣渣聊天,你等着瞧。

    金和安迷修同时打了个冷颤。

    啊哦。

    一股强大的气息扑面而来,使得金和安迷修用了很大的力气才没有被风刮走。两个人顶着风沙睁开眼睛,面前正是刚刚的人,嘉德罗斯。

    金现在不想说话,因为自己差一点就被扫飞了,面前的这个自大狂,明显就是来找事的。一言不合就开打,啊不,什么也没说,所以这就是无缘无故的开打啊。

    一个棍子砸过来,其力量绝对是金用尽全身力气也打不出来的。安迷修提早感知到了这股力量,揪起金的帽衫就闪到了一旁,“抱歉。”安迷修不好意思的看了看金被帽衫勒红的脖颈,“没关系,我习惯了。”

    金决定收回原来那句话,因为面前这个人绝对也是个天坑,跟格瑞一模一样好吗?一个把自己踢开,一个把自己揪走,这是要保护我还是要让我毁容啊。

    哦,还有一个在生死关才用防御罩。

    【没事吧。】听到这个声音,金突然想起了卡米尔还在这里,便不再想这件事了。

    “我没事,现在怎么办。”金低头碎碎念道。

    【别急,听我的。】这个声音似是保护之物一般使金放下了心。

    无论你怎么说,我一直会听你的,我相信你,一直都是,从始至终,一世一生。你若不背叛我,我便不会遗弃你。

    身后,是一片废墟。

   

    嘉德罗斯不明白,为什么明明很有实力的安迷修会主动去认识一个渣渣。弱者向来是不需要我们怜悯的。

    安迷修不明白,为什么嘉德罗斯明明有实力去帮助别人却非要去干这种事。难道他天天只会打打杀杀吗?

    金不明白,自己为什么会遇见这么群人。

    一个棒子接着一个棒子的扫过来,金跟随着卡米尔的指示来回躲避,也许就是因为这个,他才能培养出级快的速度。

    每一个棒子落下,都会激起一大片飞扬的尘土,使得金以为自己回到了自己的星球——登格鲁星。那里风沙真的很大。

    也不知道哥哥、格瑞和耀现在还好吗?

    大家还在等着我们吧。

    大概吧。

    也许吧。

    安迷修注意到了,嘉德罗斯所挥的每一棍子,金都躲过了,安迷修明白,倘若有一棍子砸在金身上,那金必将难逃一死,可正是因为这每一棍子都躲过了,才使这件事情变得奇怪。会出现这种情况的原因只有两个,一,嘉德罗斯在故意放水,但显然不可能,那便是第二种情况了,金有躲过他的实力。

    这实力,显然是与我不相上下的,甚至有可能比我更强,算了,先把他救下再说吧。

    安迷修闪步冲到金身边,用手上的两把铁剑稍稍挡了几下那棍子,然后又揪起了金,离开了这里。

    “王子殿下,不如去在下那里吧。”“好好好,都听你的啊!”

    赶紧把我从这鬼地方带走吧!

    我谢谢你!

    “王子殿下,请看,这里是在下的住处。”金随着安迷修的目光看去,那里是一大片玫瑰花海,万千花朵尽聚于此,金看的愣了神,半晌才反应过来。

    “卡米尔,为什么我的第一个任务不在这里做啊!”【缘分。】

    缘分缘分缘什么份。

    我讨厌这个缘分。

    “不喜欢么?”望见安迷修暗淡下来的眼神,金赶忙摆了摆手,“不不不,我很喜欢啊,只是太震惊了。”看见安迷修重新亮起来的眼眸,金笑了笑。

    紧接着,他便看见了在花丛中的一个人影。

    “对了,还有别人住在这里哦。”

    “是个很可爱的小姐呢。”

    “凯莉小姐!”安迷修对那人影喊了几嗓子,“以后我们和他一起住。”

    “嗯,让我看看是谁吧。”一股甜甜的糖果的味道从那里飘来,“这个小子?”

    是个很“可爱”的女生呢。金心里如是想到。

    “呐……我叫金,凯莉,我们是朋友了对吗?”金满怀期待的看向面前带着星星发夹的女生,而凯莉则弯弯嘴角笑了笑:“当然了,我们可是好朋友呢。”

    嗯,是个可爱的女生。

    才怪咧。

    谁告诉我现在是什么情况,为什么凯莉在不要命的找那个自大狂的麻烦,虽然那个自大狂是很烦,但也不至于把整个星球的垃圾食品店全部买下不给那个自大狂饭吃吧。太过了太过了。

    说起来卡米尔是不是给我说了个什么东西来着,不管了不管了,先交好朋友要紧。

    然后金就彻底忘记了卡米尔给他说的话,去找凯莉和安迷修玩去了。

    卡米尔表示,自己想换个用户。

    丹尼尔表示,想的美。

    “安迷修!”金又喊了起来,吓得安迷修急忙往金所在的河边跑去。“安迷修,凯,凯莉她,掉到河里去了。”安迷修长吁一口气,如果是凯莉的话,一定是她闹着玩的。于是把装晕的凯莉抬上岸后给金解释了情况,“原来是这样吗……”不过情绪正低落的金立刻调整好了情绪,“安迷修你……”“嗯?”安迷修回报了一个标准的微笑。

    金见状,用带着几分担忧的眼神看了看安迷修。安迷修有些迟疑,缓了几下后十分有耐心的询问了金:“怎么了?”

    “安迷修……”金意味深长的盯着安迷修的眼睛,“你在我面前,其实可以不用笑的。”

    “我知道这样说很冒昧但是, 我觉得安迷修,根本没有在笑哦。所以如果安迷修有事情的话,不要藏在心里,要跟我们说啊。”

    闻言,安迷修愣了神,半晌才缓过来。

    而现在,安迷修的脸上明显没有了曾经的笑容,取而代之的是一脸的震惊。

    ……

    好。

    从那之后,不知是有意还是无意的,安迷修开始逐渐靠近金,没事也会给他讲一些自己的事。

    “这位小姐,请问有事情需要在下帮忙吗?”安迷修手握一把铁剑,用另一只手对趴下地上的人做出了欲搀扶的动作。“没,没事。”那位小姐带有几分胆怯的答道。

    “那,小姐要去哪里呢?”安迷修用真诚的眼神看着面前的那位小姐,她有些慌,但还是好好的对安迷修做了回答:“我什么地方也不去,只是,只是,我想离开这里。”她的声音中竟带着几分哽咽。

    在这个地方,害人是无罪的。

    在这个地方,害人是受人赞许的。

    直到那把匕首刺入安迷修的手臂前,他的手始终都保持着欲搀扶的姿势。

    一刀见血。

    安迷修没有还手,而是飞快的反应过来后叹了口气,看着惊叫着的那小姐跑远后,他把袖子撕了下来,缠在手臂的伤口之上。即便如此,还是留下了病根,从那以后,大家再见到他的时候便只能看见带着伤口的他了。

    也是从那以后,安迷修的那只手也握上了铁剑,因为他觉得,自己应该只搀扶自己应该搀扶的人,而不是这种尽受人碾压的人。

   

    不过这次,安迷修终于找到了师傅所说骑士道所存在的原因,因为愿意传承它的人,心里一定有想要保护的人吧。

    师傅,我想保护的人,来了。

    我发誓善待弱者。

    我发誓勇敢地对待强暴。

    我发誓抗击一切错误。

    我发誓为手无寸铁的人战斗。

    我发誓帮助任何向我求助的人。

    我发誓不伤害任何妇人。

    我发誓帮助我的兄弟骑士。

    我发誓真诚地对待我的朋友。

    我发誓将对所爱至死不渝。

    等待所爱命我为骑。

    我定护永生。

    远方战争的号角又一次吹响,新的战争与侵略,生存,毁灭,求饶,遍体鳞伤,这就是新宇宙,一个不需要弱者的宇宙。圣空星,这个以实力战胜其他星球的地方,是同样不需要弱者的,可不知什么时候起,这里窜入了一个虫子,没有什么太大的实力,还总是叽叽喳喳吵个不停,太弱了。

    但嘉德罗斯不得不承认,那个他口中的渣渣着实接住了他的一棍。

    没有一丝破绽,甚至使嘉德罗斯看不清他出手,说明了什么,说明他很快,快到令嘉德罗斯也看不清他是否出了手。两物相遇,摩擦出的火花和剧烈的爆炸声是嘉德罗斯很久没再感受到的快感。

    久违的力量与实力。

    这使嘉德罗斯好奇,好奇这么的一个渣渣是怎样做到如此田地的。

    是凑巧?不,是实力,是真真正正,实实在在的实力,在一瞬间爆发开来,使嘉德罗斯都开始震惊。是谁在帮助他?

    下次再见到他,定要逼问出来。

    嘉德罗斯暗下决心。

   

    金忘记了一件很重要的事情,自己没做任务,于是在发现后给卡米尔撒了无数次娇,可卡米尔依然无动于衷,结果就是金只好认罚。

    可当金准备听卡米尔说任务失败是什么惩罚时,意外发生了。

    一大片黑暗遍布在天空,不知为什么,金竟意外的觉得有几分熟悉,就像……就像当年把格瑞打晕过去的东西一样。还来不及仔细思考,金就被那黑暗卷了起来。

    安迷修死死地抓着金的手,撕裂般的疼痛,结缘链在代替金挣扎,不过相反的是,结缘链在尝试让金挣脱安迷修的双手。

    双剑落到地上,发出震耳欲聋的响声,不听自己使唤的双手,却紧紧的拉着安迷修,双手没有留给黑暗一丝缝隙。

    却还是被卷入了黑暗。

    只留下一个盯着双手喃喃自语的安迷修。

    自己为什么,没有抓住他呢?

    【任务惩罚,在嘉德罗斯身边待一星期。】金已经察觉到了,结缘链一直在背着他的想法行走,开始的哥哥,现在的自大狂,不想靠近的把他往那里推,想靠近的又让他远离,就像是暗中策划好的一样。

    当务之急,是先把惩罚任务过关,然后回去找到安迷修,修好飞船后去那里找哥哥。

    等找到哥哥,一切就好了。

    “你这个渣渣怎么在这里。”嘉德罗斯把棍子重重的砸在地上,裂痕不多不少,正巧直冲金,最后停止在金的面前。这条裂痕不仅代表着驱逐,还带着些轻蔑。

    金没空管这些有的没的,他甚至连理他都没理一下,直直往门外跑去。

    咚。

    棍子直逼金。

    “先别走,回答我几个问题,我自然放了你。”嘉德罗斯的语气竟意外的平和了起来。

    金避开了棍子。

    “好。”

    “说吧,你是用什么躲开我的棍子的。”

    金沉默不语,他觉得自己不应该对嘉德罗斯说出关于结缘链的事。

    【说自己用的是旁门左道。】卡米尔的声音及时的在金的脑海里响起,金勾起了嘴角。

    “那个啊,我用的只是旁门左道而已啦。”金眯着眼睛笑了笑,极力表示自己没有任何实力。而嘉德罗斯则也眯起了眼睛,不过他是在思考。

    “说谎。”半晌,他吐出来这么句话。

    金的瞳孔微缩,很小声很小声的叹了口气。

    嘉德罗斯很确定那不是旁门左道,因为他感受到了实力。

    王者拥有的实力。

    不可能属于眼前之人的实力。

    他几乎是确定无疑了,眼前的人在说谎。其实他一点也不会说谎,所以才会在面对别人的时候尽量少说话,或者根本不说话。而眼前这个背后有神秘势力的人,又为什么要如此说谎呢?

    既然是实力,那为什么还要隐瞒呢?

    嘉德罗斯想不通。

    “好了,你走吧。”

    嘉德罗斯把棍子收了起来,带有一丝不满的对着门瞟了几眼,金也不客气的直接往那里跑。

    然后,就在金的手即将触碰到门把手的一瞬间,嘉德罗斯又将棍子狠狠的砸向了他,那表情,就像是准备看什么好戏。【往左躲】金在听见卡米尔声音前就感受到这股力量了,所以几乎是在卡米尔说出来这句话的一瞬间,金飞快的向左移去,正巧躲过了那一棍。

    金的额头上开始冒冷汗。

    他不敢设想如果自己晚一步躲开的后果是什么。

    毫无疑问,必死无疑。

    啧。

    金和卡米尔听见嘉德罗斯撇着嘴啧了一声。金表面上看起来还有些不太明白,【他在测试你的实力。】金蒙了,想必如果卡米尔没有反应过来而是直接用了防御罩,嘉德罗斯一定会把他当成强有力的敌人而心存芥蒂,必定会想尽办法来除掉他,而现在金没有用防御罩,实际是在告诉嘉德罗斯:“我没有危害。”嘉德罗斯的这招太狠了。

    “戚,没意思,退下吧。”嘉德罗斯眯起眼睛,连瞅都没有瞅金一眼,便开始驱逐。金刚准备离开,卡米尔的声音又从脑海中响起:【任务惩罚。】这句话的语气很平,像是在提醒金,或者说,他在怂恿金。

    “等等。”卡米尔愣了,他清楚的看见金的嘴角勾起,然后迈着佯装坚定的步伐向门外走去。

    在宽阔的宫殿里,金成功的迷路了。

    但是很快的,他歪打正着找到了出口,他就像是等不及了一样,开始不由得放快了脚步向哪里走去,然后就是卡米尔的声音:【超出任务范围,正在强制送回。】紧接着,就又回到了嘉德罗斯所在的地方。

    “你也看到了,我走不了了嘛。”金带着一点委屈的对着嘉德罗斯那凶狠的眼神说。

    原来,是摆在这里了吗?

    聪明。

    卡米尔暗暗想到。

    “随你便了,渣渣。”嘉德罗斯收起棍子,朝门外走去。金比了个耶的手势,兴高采烈的跟着嘉德罗斯走了。卡米尔皱起眉头,警惕的盯着嘉德罗斯,生怕他做出什么对金不利的举动。嘉德罗斯似是感受到了那股目光,转过头来啧了一声,抱怨了几下真慢,便又走开了。

    之后的两日,金一直跟着嘉德罗斯,时不时的还会跟他聊天,而嘉德罗斯有时连理都不理,就算理了也是从嘴里蹦出“戚、呵、啧”等字眼,着实让人心烦意乱。

    而这一转眼,便就是只剩五日时间了,金觉得这任务是一定能过了,于是放下心来,每日跟着嘉德罗斯到处乱逛,还去见了他的两个朋友。本来金也是要跟那两人交朋友的,但是被嘉德罗斯狠狠数落了一番什么“渣渣才交朋友”后放弃了这个想法。本来这七天时间就是要这么平和的过去的,可偏偏事实就是这么不平和。

    意外,悄然而至。

    而嘉德罗斯和金,却浑然不知。

    真相,总有一天会被揭开,而嘉德罗斯却无法隐瞒一辈子。

    那一日早晨本如前两天一样,金紧紧跟着嘉德罗斯乱转,偶尔扒开草丛寻找小野花,忙的不亦乐乎。

    “我睡会儿,你玩你的。”嘉德罗斯对金下达了命令,“是!”金也笑了笑,敬了个登格鲁星的礼,可惜嘉德罗斯看不懂。

    即使是睡觉,嘉德罗斯也抱着他那用来当做武器的棍子,看起来依然是对自己身旁的环境有所顾忌。金自己没有发觉身旁将要发生什么,于是便继续在嘉德罗斯身旁玩耍了。

    其实卡米尔早该注意到的,嘉德罗斯并没有完全相信金,他只是在等待一个时机,一个让金可以展现出他全部实力的时机。

    所以,当那个怪物出现的时候,金才会毫无准备的被拍到一旁。怪物直冲嘉德罗斯,眼看不出一分钟,它就要把嘉德罗斯踩扁了。

    一个场景来回冲击着金的大脑,使金不由得想起了曾经发生的事情。

    那个当年,金和他的哥哥秋捡到格瑞时发生的事情。

    那段时间的登格鲁星环境其实很好,金经常会跑出去玩,天很热,没几天就把金晒黑了,于是秋强摁着金给他扣了个帽子,戴那帽子金起初还有点不习惯,过了一段时间,习惯了戴帽子的感觉,也就自然而然的好了。

    有一天下午,金像往常一样跑出去玩,却在矿石深处的一片废墟里看到了一个怪物,那个怪物已经死了,身上还淌着新鲜的血液,明显是才死的。于是金就好奇的跑了下去,想看一看是谁把这么厉害的怪兽打败了。

    也就是在这里,金遇见了奄奄一息的格瑞。

    当时的格瑞已经准备好被面前的少年打败了,毕竟现在很多人都想让他们族灭亡。刚刚对付了那么强大的怪物,如今的他,连站着的力气也没有了。

    格瑞闭上自己的眼睛,等待自己的死亡。

    然而死亡,却并没有来到。

    格瑞直到现在还清楚的记住,比他整整小了两岁的金,是怎么背着他,一步一步走出废墟,来到温暖的家的。

    登格鲁星白昼和夜晚的温差很大,白天热的能把金晒黑,晚上就能把格瑞冻到死亡。格瑞逃出家族的时候很匆忙,连衣服都没有穿够,金看格瑞冷的发抖,就把自己的帽子摘下来戴到格瑞头上给格瑞取暖。

    那么小的人,硬是把他背回了家。

    还让他感受到了来自家的温暖。

    而现在,金和嘉德罗斯面前的怪兽,就是当时把在金心里很厉害的格瑞打的精疲力尽的怪兽,自己的能力打不过他,嘉德罗斯正在睡觉,现在究竟该怎么办啊!

    然后,金就猛地想起来了一件事。

    防御罩!

    “卡米尔,把防御罩给嘉德罗斯。”金现在的表现十分冷静,冷静的不像是曾经的他。【那你怎么办。】“我没事,快!给他啊!”

    “快点,求你了卡米尔。”金的眼睛紧紧盯着嘉德罗斯,脚步没有半点迟疑的向那里跑去。

    果然还是弄不过你啊。

    卡米尔叹了口气。

    嘉德罗斯的身旁出现了那股透明物体。

    可金却没有停止自己的脚步,直直挡在了嘉德罗斯面前。然后,是触目惊心的红,一大片一大片的红。

    “渣渣!”

    嘉德罗斯后悔了,后悔自己要这么去试验他,是,试验出来了,可是他呢,现在却……

    让嘉德罗斯的心更加痛的是,他就在自己面前,可自己因为不知从哪里来的东西,无法触碰到他。

    心,为什么会痛的呢?

    自己明明没有心啊。

    嘉德罗斯是装睡,目的是让金在危险时刻爆发出自己的实力,现在试验出来了,他的实力只能保全一人,所以他没有半点犹豫的选择了保护他,使自己陷入了危险,雷德说,他能不能醒来,就看今天了。

    此时,距离任务结束,还差四天。

    【金。】卡米尔其实已经开始慌乱了,但是他却没有表现出来。金其实已经恢复的差不多了,但是他并不是醒不来,而是不想醒来。

    因为在梦里,金梦见了登格鲁星,梦见了他的哥哥、格瑞和耀。梦见了安迷修家门口的那片玫瑰花海,花海旁边的小河,凯莉临走前给他的一袋子糖。梦里的一切都太过美好,美好的让金不想醒来。

    但是他还是醒来了,因为他没有梦见哥哥、格瑞、耀、安迷修、凯莉、卡米尔和嘉德罗斯。他想要的是真正的他们,是等自己找他的哥哥,不会开心笑的格瑞,早已离去的耀,假笑的安迷修,喜欢捉弄他的凯莉,总是在危机时刻出现的卡米尔和喜欢叫他渣渣的自大狂嘉德罗斯。他只想要他们。

    于是他醒来了。

    得知了此事的嘉德罗斯可以说是用了极快的速度冲进了他的屋子,把金吓了一跳。金怎么也没想到嘉德罗斯会这么担心他,所以就拍了拍他的背安慰了几下他,可谁知嘉德罗斯正在气头上。

    “你个渣渣,就知道逞能,我自己救不了我自己吗?弱死了。”嘉德罗斯吼了起来,“既然要跟着我,那就跟我训练,训练到能保护自己了再说保护别人。”

    金激动了都快说不出话来了,终于有个人不嫌弃自己累赘愿意让自己跟着他了。所以当即同意的嘉德罗斯的话,开始了自己最忙碌的四天。

 

    “记住,下面我要教你的这招是基本的防御,只要运用得当连我的一棍子也能接下。”嘉德罗斯把手里的棍子扔给了金,金刚开始还挺惊讶,但自己一看才知道给他的不是嘉德罗斯用的棍子,只是长得像而已。

    不过金还是很开心。

    嘉德罗斯把手中自己的棍子佯挥了几下,告诉了金通过挥舞棍子达到防御的效果大概是让棍子有什么运动途径,然后又大概讲了下技巧和应该注意的细节,金这才知道原来挥个棍子都很麻烦。

    让嘉德罗斯意外的是,就连自己都学习了一天的防御金居然只用了两天就学会了。

    勉勉强强入的了我的眼。

    这是嘉德罗斯给金的评价。

    手中的棍子在不知不觉间已经能够熟练运用了,金也更加努力的练习,圣空星的天气很热,每天练习完金都会出很多汗,擦了又流,洗了又淌,可他却不嫌累,一遍遍的重复嘉德罗斯交给他的技法。

    然后,就是四天后的分别。

    “嘉德罗斯,你看这个玫瑰,是金色的哎。”金把一朵金黄色的玫瑰递到了嘉德罗斯面前,炫耀似的晃了晃,“也就你才喜欢。”他扭过头,不再看那朵玫瑰。

    “什么嘛,是因为看你眼睛颜色跟它一样,想送给你的,你收下嘛。”金忙把东西递到嘉德罗斯的手上,嘉德罗斯口上嫌弃了几下,但还是收下了。

    “这个给雷德,这个给祖玛姐姐。”说这又把几个递给了嘉德罗斯,他也一一收下了。

    “对了,嘉德罗斯,我该走了哦。”嘉德罗斯听到这句话的时候愣了愣,【任务完成了,任务奖励结缘链已经在你手上了。】卡米尔给金说到。

    这次的任务奖励怎么还有一个新能力。是读心?算了,我还是自己留着吧。

    卡米尔看了看嘉德罗斯,心想着试一试,用了这个读心的新能力。

    “戚,渣渣快走吧。”

    [不要走。]

    “干嘛还愣着。”

    [留下来。]

    真是个口是心非的“人”啊。

    金离开嘉德罗斯后立刻飞奔回了安迷修家,毕竟那个地方也是他的家,是一个愿意接受他的人邀请他去的。一想到这,金就开始暗暗的笑。

    不过,自已也是有家的啊。就在登格鲁星,那里很好,大家都在。金放慢了飞奔的脚步,神色暗淡了下来。哥哥在等着自己,格瑞还要自己提醒,不然会得胃病,还有这么多人等着自己,自己一定要好好的,让我们重聚。金握紧拳头,一蹦一跳的继续走了。

    说起来,格瑞他还好吗?

    金突然陷入了迷茫。说起来,前几日和嘉德罗斯攀谈的时候还跟他夸过格瑞,说格瑞超级厉害,还莫名其妙让嘉德罗斯生气了半天,也不知道他生的哪门子气,不过后来听多了金夸格瑞,嘉德罗斯也就习惯了,尽管还会生气,但明显好了不少。嘉德罗斯干嘛生气?金气呼呼的想了想,无果,也就放弃思考了。

    “安迷修!”金激动无比的推开门,可是屋里却十分清净,凯莉从里屋走出来,顺手扔给他了一袋子糖:“你还知道回来啊。”她摘下自己粉红色的星星耳钉,整整齐齐的摆在了桌子上,“安迷修那家伙出去找你去了,估计吧,晚上就能回来。”

    金做到了沙发上,从兜里掏出新的结缘链,开始把玩,那同样是一个绿色的结缘链,但和给格瑞的那个结缘链不同的是,这个结缘链的颜色比那个要深上一些,近乎祖母绿。他闭上眼睛, 对卡米尔说了两个字:“晚安。”

    【嗯,午安。】

    金也许是因为这几天太累了,就这么一直睡到了第二天早晨,醒来的时候,凯莉已经出去买糖吃了,只剩一个安迷修在做早饭。

    温暖的就像家一样。

    可这里终归不是家,自已要去找自己的家。

    “金,你说过,你是来自登格鲁星的,对吗?在下还有点事,所以……就先不能在这里待下去了,等在下把事情办完,在下去登格鲁星找你,好吗?”安迷修把早餐递给金,在餐桌旁蹲了下来,笑眯眯的问道。

    “谢谢……啊啊好好好,欢迎安迷修啊。”“噗。”安迷修捂住嘴笑了笑,然后把金的头发别在了金的耳后,不知想到了什么,一时间沉默了下来。

    “安迷修,呐,这个给你。”金把手中把玩了很久的结缘链郑重塞在了安迷修的手上,“送给在下的吗?”安迷修看了看结缘链,“谢谢。”

    “飞船在下修好了,金可以随时离开。”安迷修郑重的把结缘链放进了自己的衣兜里,然后恋恋不舍的看了金一眼,“那,在下走了?”

    “安迷修,再见啦。”金摆了摆手,尽管他说话的声音很大,很像平时,但不知不觉的还是红了眼眶。希望不要像耀一样啊。金祈祷。

    诺大的玫瑰花海,转眼只剩下两个人。

    安迷修走了,金挺难过,即使他只是自己路上的一个朋友,但他的心还是隐隐作痛。

    凯莉没过几天也要走,看来自己也要走了。

    【结局:安迷修,收集完成。】

    【新任务:得知嘉德罗斯的秘密。】

    卡米尔突然想起了什么,他紧紧的盯着金,像是能把他的心看透似的。【金,关于格瑞十岁那年发生的事,你还记得么?】

    金眨了眨眼睛,笑着回答道:“这个好像问过吧。我不知道哎,格瑞莫名其妙的。”

    这次的卡米尔没有做出回答,只是皱紧了眉头,只因为显示屏上显示了一个大字。

    [呵。]

    果然在说谎。

    “金,我们老大真的很厉害的,他有这——么厉害。”雷德把双臂张的老大,兴高采烈的对着金说到。金好像有点生气,双手环胸,撇了撇嘴,“蛤?他能有多厉害啊,还总爱叫人渣渣,自大狂。”

    哎,好像只有叫过你渣渣吧。雷德灿灿想到。

    “不过话说回来啊,知道老大是什么样的人,还不赶紧逃跑的,你还是我见过的第一个呢。”雷德有些兴奋,所以想说的话连想都没想就从嘴里蹦了出来。蒙特祖玛重重的打了雷德一下:“还有。”

    “还有一个人。”

    “那个人非但没有离他远去,还紧紧的跟随他,成为他最好的战友,好到可以……亲手挖去他的心脏。”说到这里,蒙特祖玛明显的停了一会,像是在回忆,也像是在逃避,逃避一件早已远去的事实。

    嘉德罗斯早已没了心脏。

    嘉德罗斯曾经有过一位朋友,他们在嘉德罗斯还没有现在如此可怕的实力的时候就认识了,一直都是彼此最信任的人,直到有一天,那人露出了真面目,亲手挖去了嘉德罗斯的心脏,也许就是从那时候开始,嘉德罗斯不再轻易相信别人,也是他后来决心提高自己实力的原因,因为只有强大起来,才可以保护自己不受伤害,保护想保护的人不受伤害。

    但是,嘉德罗斯从此没有了心脏。

    “听你们说了这么久,我有个问题不太明白,自大狂他,到底是什么人啊。”

    “哎,老大没告诉你么?老大他,是人造人啊。”

    “人造……人?”

    嘉德罗斯一遍遍急躁的敲着雷德房屋的门,见到没有人答复便粗暴的用棍子砸了开,在门吱呀的呻吟声中,他随手抓起了桌子上的一张雪白的信纸。

    “老大我错了,我告诉金你是人造人了。”

    嘉德罗斯瞳孔缩小,紧接着信哗啦落了下来,落在了一个空空的花盆里,那里曾经种着一株玫瑰,后来被嘉德罗斯拔走了,可空花盆却一直留在那里,似乎在等待什么东西回来,譬如那朵玫瑰——金送给每个人的玫瑰。

    不过比起这个,嘉德罗斯的心里满满的都在想一件事:金知道了。他会不会不再找我,会不会离开这里?不,应该不会,毕竟他可能听不懂?

    嘉德罗斯不停把事情往好的地方想,连他自己也没有察觉。

    实在不想再这么自欺欺人了,嘉德罗斯只想去找金,跟他解释明白,说自己不是故意不告诉他的。可是等到他到达玫瑰花海的时候,金已经跟凯莉出去了。但嘉德罗斯实在忍不住自己无理取闹的想法了,他耐不住这么长时间的等待,于是他给金开了个通话,想早点跟他说清楚。

    “喂,渣渣,雷德告诉你了?”“是啊,怎么了。”“没什么想说的么?”“啊?啊,好啦,没事哒,我是跟你交朋友,管你这个自大狂是不是什么人造人啊改造人的,我都不会嫌弃你的。”说完,嘉德罗斯挂了通话,他把金黄色的围巾往上拉了拉,试图遮挡自己的面部表情,因为在他的脸上,嘴角弯上了一点弧度。

    自己其实一直都有心脏,但它并没有在跳动,因为找不到会让它不停跳动的人,所以一直一个人,一直不让它去跳动。如今这清楚的,心脏在跳动的感觉,都在清清楚楚的告诉嘉德罗斯:这个人,就是你的心等待了好多年的人。

    如今,终于找到了他。

    “金!你,你快来我们这里,老大,老大他……”还没等雷德把话说完,金就飞奔出了安迷修家,向着那个在他眼里神秘无比的城堡跑去。一路上,行人议论纷纷,就像,就像是在登格鲁星一样,嘲讽,冷漠,那些人,根本没有在好好的关心我们,也是,在他们眼里,自己和格瑞就是一个被哥哥抛弃的人,不配被别人疼爱。但现在不一样了,像格瑞,卡米尔,安迷修,凯莉,还有他,嘉德罗斯,他们都对自己很好。

    哥哥,你看到了吗?我有对自己来说很重要的人了啊。

    “雷德,祖玛姐姐,发生什么了?”金大口大口喘着粗气,一路上晒着阳光,再加上他跑的很快,金的头上已经布满了密密的汗珠。他的手扶着门框,可手指却不自主的发抖,就像是在为嘉德罗斯担心一样。

    “嘉德罗斯大人他……他的控制系统被一种莫名的力量袭击,现在控制权已经被迫转给了那个人,我想,嘉德罗斯大人或许只听你的,便自作主张把你叫来了,看在他的份上,帮帮他,好吗?”

    “好。”

    没有任何的犹豫,金毅然决然的接受了,他是对自己来说很重要的人,所以让他干一些这种事情也无所谓,毕竟,他可是自己……

    直到见到嘉德罗斯之前,金都坚定的认为他一定会听自己的话。可他错了,嘉德罗斯现在已经失去知觉了。

    现在的他,是一个完完全全的神,一个没有感情,实力处于巅峰的神。就像金从别人口中得到的一样,无所畏惧,所向披靡,冷酷到,不会去对任何一个人动容,包括他。

    金不相信,坚持认为他就是嘉德罗斯,就是自己眼中的嘉德罗斯,就是真真正正的,不属于任何人的,最好的嘉德罗斯。

    于是他看着嘉德罗斯那鎏金色的眸子,出了神,很干净的双眸,明明那么冷酷,决断,为什么为了自己会充满感情呢?金不明白,嘉德罗斯也不明白。又或许,他们本身就很单纯,单纯到根本没有发觉到,两人的距离,早已慢慢变近。

    近到两人之间,无法再融入任何一个人。

    于是,金在“嘉德罗斯”一下下毫不留情的挥砸下,懂得了很多。

    挥,砸,就像金第一次来到圣空星时一样,毫不留情。“是想让我死。”金在一下下的棍子敲打下开始分析,“看来那个夺取控制主权的人,一定是想让我与嘉德罗斯的距离远些,死亡为最佳。”

    【如果真的是这样的话,那么这伙人应该是在登格鲁星时,将格瑞重伤的那股势力。金,小心。】卡米尔提醒到。

    【防御罩正在维修,所以我没法保证你的安全。】

    金在地上随手捡了一根棍子,按照嘉德罗斯交给他的防御方法一下下的抵挡着攻击,棍子摩擦所发出的声音使他感到心悖。

    嘉德罗斯能看到金,但他无法控制自己的身体,就像是,就像是一个人在代替自己一样,令人感到不爽。

    更令人生气的是,他居然在打渣渣,渣渣是他能打的吗?

    金的棍法很简单,像是怕伤到嘉德罗斯一样,只有防御,没有攻击。

    “嘉德罗斯才不会伤害我呢,对不对。”

    对……

    对不起。

    金色的阳光,在一瞬间蒙上了尘土。嘉德罗斯恢复了,但是金却,不知所踪。“果然还是不能让他待在自己身边吗?”他待在自己身边,只会给他带来伤害啊。他也会放手。

    “自大狂,最后死你手里啊,说好的不会伤害我呢,说好要当朋友的呢,什么朋友是弱者才配拥有的,都是瞎说的对不对,我……啊也没什么可说的了,也不知道哥哥和格瑞回家之后找不到我会不会着急呢,如果你见到他了,可一定要给他好好说啊。”

    “叫我一声渣渣好吗?”

    “渣渣。”

    “那……嘉德罗斯,再见?”

    再见。

    安静的带着他的那份活下去吧。

    “雷德,把他带走。”酸,只有酸,很酸很酸,从胃到眼睛,都很酸,“老大……”“怎么,留着让我再对他下手吗?”鎏金色的眸子染入了一丝不知名的感情色彩,愤怒,生气,还有一点点的悲伤。

    嘉德罗斯不是不想哭,只是没有哭。

    “等等。”嘉德罗斯走进船舱,把先前金给他的金色的玫瑰郑重的放在了他的身边,然后离去,途中回头了很多次。

    再见。

    圣空篇 end.

    “卡米尔,我怎么睡了这么久啊!啊啊要迟到了。”【什么?】“什么什么?”【你……】

    卡米尔忘了,金已经忘记了在圣空星发生的事,遇见的人。

    嘉德罗斯听说参加一个什么大赛胜利就可以实现一个愿望,于是他立刻前往了那个大赛,而他想许的愿望,就不得而知了。

    不过嘉德罗斯倒是总是找大赛第二打架,原因是听他的名字不爽。大概是因为在圣空星的时候,这个名字总是会被一个渣渣提起吧。


评论(1)

热度(37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