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回到童年与你重逢

欢迎来到我的小世界
我只写我喜欢的故事

恨死你了傻逼官方。
如果你拿不出让我满意的内容就别想让我回来。

【all金】结缘链 登格鲁篇

    别考古了,看灿夏暖阳去。

    整合篇。





    “金?” 

    “金,醒醒。” 

    “对不起金,哥哥没有看好你。” 

    “哥哥好想你。” 

    “求求你回来好不好。” 

    这是金在永远睡去前听到的最后几句话。 

 

    “哥哥?”金睁开眼睛,发觉自己没有死,“闭嘴,我没你这样的弟弟。”那冷冰冰的声线,让金一下子愣住了——这一定不是他的哥哥。 

    可他又是他的哥哥。 

    突然,像想起什么似的,他低下了头,垂着的双手紧紧抓着雪白的床单,使得床单上沾满了汗珠,外面的光因为窗帘的缘故没有射进来,屋内一股莫名的寒冷。眼泪大滴大滴往下掉,浸湿了雪白的床单,但他却没有发出一点声音。 

    屋内的两人,不,是三人就这么一直沉默着,直到有一个声音打破了宁静。 

    【用户金,你好,这里是重生系统,检测您已经重生,正在扫描对象】 

    金猛的抬头,发现自己的哥哥秋已经离开了房间。可能正是因为他离开了,自己才会出现莫名其妙的幻听吧。 

    【扫描成功,金,12岁,登格鲁星人,家中有一长兄,名秋,上一世解锁结局:秋,现世归为隐藏成就,待解锁结局:格瑞,嘉德罗斯,雷狮,安迷修,紫堂幻,帕洛斯,佩利,丹尼尔,鬼狐天冲,罗德烈等,待解锁隐藏结局:凯莉,安莉洁等,待解锁结局已归入系统终端】 

    金确定这声音不是幻听后,恢复了那股凝重的感觉。 

    【目前习得技能:防御,效果:以自身为圆心,五米之内为安全区。】 

     “把我哥哥还给我……”声音意外的沙哑,门外的格瑞听见后皱了皱眉。 

    【目前任务……】 

    “我说,把我哥哥还给我!”格瑞顺着门缝看见了屋内金的眼神,明明是很纯净,很澄澈的天空颜色,却莫名多了几分让人看不透的感觉,格瑞看着金这么想到,而后,他像是不敢看下去一样,悄然离开了这里。 

    【用户,您的兄长现在已被归为隐藏成就,目前为无情感模式,如用户有特殊需要,可以努力获得此成就对象结局。】 

    “这样啊……等下,可以给我讲解一下现在是什么情况吗?” 

    【好的用户。】 

    “不用叫我用户,叫我金就可以了。” 

    【好的,金,你被系统扫描为已死亡,所以开启了此模式,也就是金你现在的重生系统。】 

    【重生系统的目的是让用户能够完成自己一生中所可以完成的所有成就,金你是本系统所接纳的第一位用户。】 

    【刚刚我所说的结局也就是通过任务一定会成功的结果,隐藏结局是可以选择是否通过完成任务而获得的结果,隐藏成就为上世已完成的结局,可以重复获得,但重复的不会有任务来使对象提升好感。】 

    【顺带一提,我叫卡米尔,以后也不用叫我系统】 

    “好的……我是死了吗?”金抓起放在了床一旁的帽子,想了想,又把帽子放下,他斜靠在床板上,对着窗外天空的一个地方说到。 

    【是的,金。】 

    听到了这话,金没有再与卡米尔多说一句,他只是静静的呆坐着,任由窗帘被微风拂起,卷进来阵阵浓厚的泥土的气息。金看不到卡米尔的模样,只能听见他近乎没有的呼吸声,不过仅此,他也能判断出卡米尔的方位。 

    卡米尔注意到了外面的异样,他微微皱了皱眉头,把红色的围巾又习惯性的往上拉了拉。他其实感受不到泥土和岩石中夹杂的气息,但是光看着空气的浑浊也足以明白这里环境的恶劣。 

    【想必,这里就是登格鲁星了吧。】卡米尔如同自言自语般说道。 

     “……”看见金继续沉默着,他也没有再把话题进行下去,他轻咳了两下。 

    【其实,你不用这么悲观。】 

    【你的兄长现在是无情感模式,自然会如此对待你,只要你能够完成任务,获得好感,你的兄长自然也就回来了。】 

    听到这话,金那平静如水的眼眸也才算是稍稍有点波澜。他笑了,就像那天真的笑一样,“好啊,任务是什么呢?” 

    【任务是……采集花朵,制作花环,这任务还蛮简单的,你先做吧,这段时间我会待在结缘链里,完成任务我就出来。】 

    话刚一说完,整个屋子就恢复了曾经的寂静,金摩挲了几下手上的结缘链,“登格鲁星……几乎没有花啊!” 

    少年坐在地上,大口大口的喘着粗气,他抬起手来抹了一把汗,另一只手把在整个登格鲁星找了整整一天才找到的花小心翼翼的放在地上。他看了看帽子里少的可怜的花,深呼吸后平复了心情。卡米尔想必也是知道这登格鲁星没有花,所以才让他来采花的,罢了罢了,这无情感模式的肯定比别人要难一点嘛。 

    【差不多了,明天在找剩下的花吧。】冷不丁又响起了卡米尔的声音,“好好好,那我去叫格瑞回家吃饭啦。”金刚说完这句话,卡米尔那边就陷入了沉默,半晌,他喉咙微动,小声的问了一句:【谁?】“哎?格瑞啊。”金挠了挠自己的头发,疑惑的看了看手上的结缘链。 

    【金,格瑞是未解锁结局。】只听见卡米尔用一个更为冷酷的声音答到。“是吗?那……我做任务?”金把帽子摘了下来,把花放入了帽子中,“多做做任务,然后就……好了?”金利落的从地上爬起,抱着帽子,往家的反方向飞快跑去。 

    “格瑞!”随着欢快的声音从远方传来,银发少年将自己手中的绿色柴刀重重摁在地上。抬起头,只属于面前少年的金色光芒照耀到了他的脸上,银发少年没有说话,只是静静的听着远方奔来的那个少年呼唤着他的名字。 

    “走啦,回家吃晚饭了。”金拉住格瑞的袖子,向刚刚声音传来的地方拉了两下,可惜年龄本来就差了两岁——金根本拉不动格瑞。 

    “你先走,我过一会儿再回去。”格瑞又把柴刀拔了出来,“好吧……”看见金失落的表情,格瑞身体微微僵硬了一下,然后转身,向矿石深处走去。 

    “那……格瑞早点回家啊,千万,千万别喝冰牛奶!”望着远去的背影,金大声喊到。 

    【太远了,他听不见的。】“不,他一定可以听见的。”金喃喃到。 

    矿石深处,银发少年的嘴角勾起了一个微弱的弧度。 

    【那金你就先回家吧。】“哎?可我还有点事……”卡米尔有些疑惑,但没有表达出来。【那便跟你走吧】金笑了笑,天蓝色的眼眸中微微闪光。卡米尔也愣了,他为什么要……罢了,一定是有什么事情吧。 

    就这么走啊,走啊,走了很远很远的路,到了很远很远的地方,金却如同不累一样,就这么一直走啊走的,一路上卡米尔没跟金有什么话语沟通,即便如此,卡米尔似是明白金要干什么似的,跟他说了一句我睡了便再无动静,甚至连他呼吸的声音也听不清。 

    金也很默契的没有再说话,一路上尽是沉默与飞沙。卡米尔注意到天气了,最近的天气比起原来的确是差了不少,想必这登格鲁星一定是被创世神抛弃了吧。 

    路过的行人都会给金打招呼,而金也会回礼似的笑笑,若是卡米尔没有说他睡了,金怕是会蹦起来打招呼的。 

    随着金继续往前走,路上的行人开始变得无比稀少,直到最后,甚至连个人影也没有了。 

    卡米尔眯了眯眼睛,继续警惕的看着金的周围。 

    “走了,去下一个星球,我们雷狮海盗团想要的东西,还没有抢不到的。” 

    “是的,大哥。” 

    有人没有了踪影。 

    自然只是暂时。 

    “耀,我来啦!”金对路尽头处一位蓝发少年喊道,那被金称为耀的少年转过身,看到金后便将手中的武器收好,向金走来。 

    【防御】 

    随着卡米尔的声音从结缘链传来,金的四周顿时出现了一大片清新的物体,正巧将向金走来的耀隔绝在物体之外。 

    【金,别靠近他,我找不到关于他的任何信息。】 

     “卡米尔你快把这东西去掉,耀不是坏人。”金急忙把结缘链掂起来转了转,可卡米尔却装作没听见金的话一样,把那防御罩继续开着,“卡米尔,你在干嘛!”金继续哇哇的喊着。风吹过了被称为耀的少年的头发,却在那把承白黑色的镖上停留了片刻,卡米尔眉头轻皱,只见那位被称为耀的少年,将手中的镖轻轻举起,仅是在那防御罩上划了几下,防御罩上就出现了一片裂痕,可是耀再怎么划也打不开那片防御罩。 

    “卡米尔,他真的不是坏人!”金依然不依不饶的对卡米尔喊着,卡米尔没有太在意。也不知是耀发现了什么,还是卡米尔的出现相对来说太过于突兀,耀紧紧的盯着金手上的结缘链。【终于发生了吗?】卡米尔冷笑。 

    【别人根本听不见我的声音。】卡米尔冷冷的说道,就在他说这句话的时候,防御罩上的裂痕不知怎么的,竟神奇般的消失了,【说吧,你究竟是谁?】“卡米尔,耀他不会说话。还有,他真的真的不是坏人,我替他担保,卡米尔你快把它去掉吧!”金走动了几下,发现防御罩他走到哪里便跟到哪里后停止了尝试。 

    “别的我不知道,但是,谁可以给我讲解一下,现在是什么情况?”一个金再熟悉不过的声音从身后传来,“格瑞他说,你往这边走了,没想到这里还有一个人,我想知道他是谁?” 

    卡米尔听到这声音后愣了愣,这分明就是……先不管他是谁了,防御罩已经被除了那个人以外的第二个人看见了,除非他是……不,不可能,这个人但手上分明就没有结缘链,他不是这个任务的委托人,但是这个人看起来和金很熟悉的样子,没有办法了。 

    “哥哥,你,你怎么会在这儿?”金连忙把帽子藏在了身后。“还好意思问我,金你这么晚了还不回去吃饭,我能不来找你吗?”卡米尔则是静静的听着他的声音,细细的分辨,这个人究竟是不是那位委托者。毕竟,忘记了金就是他作为委托者身份的一个可能性。 

    “哎,这么晚了吗?”金挠了挠头,不好意思的嘿嘿一笑。“那是,赶紧回去吧。”秋意味深长的看了身旁的耀一眼,“顺便,把这位也带回去。”【金,走吧,记得把花拿好。】 

    回去的路如来时的路一样,可金却莫名有到了一种压抑感,除了自己以外的三个人,始终沉默着,秋作为引路的,走路时快时慢,耀还算正常,他平时就不能说话,卡米尔也像睡了一样,总的看起来就像三个人在刁难金。 

    金现在很慌,因为有两个人正在审问他,一个是他的哥哥秋,另一个是他的好朋友格瑞,卡米尔像看戏一样,连个声都不吭的,所以总结下来就是压迫,狠狠的压迫。 

    “说吧,他是谁?”秋看着金,用手指着耀,缓缓的问道。而格瑞看起来是在一旁磨着自己的柴刀,实际上是在用余光观察着金身旁的耀。“哥哥,他叫神近耀,是我的好朋友。”卡米尔和格瑞听到这话不知怎的轻咳了几声。“说起来,前一阵他还救过我的命呢。”一说起这个金就十分开心,所以还挥舞着双手,不过看到了格瑞铁青的脸色后就把双手又放了下来。 

    “命……你受伤了吗?”格瑞放下了柴刀,“啊啊没有啊,就是受了点皮外伤。”金环顾了一下四周,当他看到桌子上的牛奶后,又大叫了起来:“唉,格瑞你怎么又喝冰牛奶啊?我不是早就跟你说过不要喝了吗?”“不要打岔。”秋冰冷的问道,“我要问的是你有没有受伤。” 

    “好了,哥哥,我是真的没有受伤。”金摆了摆手,一旁的神近耀斜了金一眼,也微微点头。“那是最好,若是让我发现你受伤了,我们再好好算账。”秋放下了环抱着的双手,离开了“审问”金的房间,格瑞则是看了一眼神近耀后跟着秋走了。 

    “小心。”卡米尔听见了格瑞留下的话。 

    金再一转头,神近耀已经从窗户离开了。他底下头,等待卡米尔问自己问题,他知道,听了这么久的对话,卡米尔一定有很多疑惑。 

    【好了,人都走了,现在,把你所发生的所有事情都告诉我吧。】 

    “我叫金,登格鲁星人,从我生下来起就不知道父母去哪里了,所以一直是跟着我哥哥秋长大,卡米尔我给你说哦,我哥哥对我可好了,当然也对格瑞好啦,经常给我们从矿区带好吃的,还会专门给格瑞带牛奶,不过是冰的,喝了对胃不好,所以卡米尔你一定要喝热牛奶……” 

    【别跑题。】 

    “哎,哦哦。讲到哪里了?嗯,啊,我哥哥可厉害啦!原来有一次我差点儿被怪物吃掉,哥哥直接窜出来单手就把它挡住了,而且还有更厉害的,我哥哥就这么一抬手,呐,就这样,直接就把怪物消灭了,是不是很厉害啊。” 

    “再过几天,哥哥就要去参加那个什么大赛了,我哥哥那么厉害,一定会取得冠军回来的!” 

    “我们15号矿区的人都很开心,哥哥那一身力气用不完,到时候,肯定几下就把其他参赛者消灭掉。” 

    “哥哥还给我说,到时候他去了大赛,只要有空,我就可以去那个星球找他,不过哥哥又不是不知道,我根本找不到路嘛。” 

    【就这些?】 

    “啊?是啊。” 

    【那你再讲讲关于你那个朋友格瑞的事。】 

    “啊,格瑞啊,格瑞是我最好的朋友啦。我们很小很小的时候就认识了,他是守望族的后裔,至于守望族,我也不知道是什么啦,总之听起来很厉害就对了。” 

    “格瑞他每——天都要去修炼,怎么都不陪我玩,天天扛着他那绿色的柴刀在矿区里转,看到怪物就去打,感觉我们矿区的怪物都被他打完了,连隔壁矿区的怪物暴动都少了很多。” 

    “格瑞喜欢喝牛奶,总是喝冰的,我都说了他好多次了,他就是不听,不听就算了呗,下次再让我看见他喝冰牛奶就让哥哥把他的牛奶全部没收!” 

    “格瑞从十岁左右就开始远离我了,我都不知道我做错了什么,不过他谁都远离,所以应该没什么问题的吧。” 

    【关于他十岁时发生的事情,你知道么?】 

    “哎,不知道哎。那天本来好好的,我去找他玩,他不想跟我玩,回来后就开始远离我了,什么嘛,原来又不是没找他玩过。” 

    “卡米尔,你问这个干什么?” 

    【没什么,那那个神近耀是谁。】 

    “我不是说过了吗?耀是我最好的朋友啊!格瑞不陪我玩的话,我基本上都会去找耀的。话说回来,我们两个认识虽然没有格瑞久,但还算是很久了的,耀他不能说话,但他想说什么我都知道哦!” 

    “要不是格瑞总是疑神疑鬼的,我早就给他说我有耀这个朋友了。” 

    【刚刚你给你哥哥说的受伤又是怎么一回事。】 

    “是这样的,那天我像往常一样找格瑞玩,后来也不知道怎么一回事,等我醒来的时候,耀就在我身旁了。” 

    “后来回家后我就发现我受了点皮外伤,不过还好,几天就没了。” 

    “我一直没给哥哥说自己受了伤,因为我怕哥哥会担心。” 

    “你们还把我的哥哥给带走了……” 

    “明明我哥哥那——么好……” 

    一块挂在金脖子上的金色箭头在不知不觉间缓缓变成了黑色。 

    就在箭头完全变成黑色的前一刻,卡米尔的声音将箭头变黑的行动阻止了。 

    【我很抱歉。】 

    “谢谢。” 

    “……” 

    【然后呢。】 

    “啊,没了啊。” 

    【嗯……你睡吧,明天还要采花。】 

    “好的!” 

    卡米尔真的已经十分仔细的在观察了,尽管如此,卡米尔没有注意到的是,金的眼眸中混入了一丝猩红。 

    “卡米尔,你有没有觉得,最近我们15矿区不太平。”金抱着满满一帽子的花,疑惑的看了看格瑞走去的地方,卡米尔对金所说的话其实并没有太在意,他只在意金为什么今天会这么的在乎那个方向,就像知道是一定会发生什么一样。 

    【嗯,是的。】卡米尔不得不承认,这次金所说的话非常有道理,那个方向的乌云明显比平时多了许多,最近的风沙不知怎的,也确实是比前几日多了不少,这天气真是一天比一天诡异了。为了挡风沙,登格鲁星的人一定做出了不少的努力。 

    “我有点担心格瑞,咱们去看看他吧!”金摇了摇手上的结缘链。卡米尔双手抱臂,通过结缘链警惕的盯着那个方向,顺带提醒金四周可能要发生的事:【走。】 

    金意外的没有吵闹,一直静静地走他的路,卡米尔并没有发现金有什么异常,只是权当金学乖了,不再喋喋不休的说话了。卡米尔觉得这样也好,这样金就不会发表长篇大论了,即使他有时候说的非常有道理。 

    到达格瑞所在的地方时,格瑞往常手里握着的柴刀已经被一种未知的力量劈裂了,地上滴着几滴鲜红的血。【血还没干。】卡米尔若有所思,【那东西还没走远。】 

    等卡米尔再回过神的时候,金已经带着结缘链走到了远处。【啧,这个情况,麻烦了。】他看着金一步一步走向了黑暗深处。 

    “这个星球什么都没有,走了,去下一个星球。” 

    “是的,雷狮老大。” 

    【金,我先系统自我维护一下,等下到了需要帮忙叫我。】见到金没有回答,卡米尔便当是他默认了,存储了一下系统信息后便离开了。 

    尽管卡米尔再离开前看了金一眼,但他还是没有看见金那抹微弱的笑容和眼神中的凝重。 

    金倒吸了一口气凉气——他看见了在他眼里很强大的格瑞满身是血的趴在了地上。那场面,也就只有强大到接近于神的人见了才不会害怕吧。又或许,这本身就是神干的呢? 

    金看着远处的黑暗,迈着无比坚定的步伐向那里走去,一步,两步,三步,四步……若是再踏进一步,金必被黑暗完全吞噬的连渣都不剩。 

    但金没有犹豫,反而用更为坚定的步伐向那个方向走去。 

    “咳……金,别去……”金转头,天蓝色的眼眸中混入一丝不知名的感情色彩。他听到了格瑞的呼唤,但他只是稍停片刻,金嘴角勾起,又将头转过去。就这么的,格瑞眼睁睁看着金黄色的阳光一点一点变的发亮,直到变成一片触目惊心的银色。 

    “跟弱者……说再见……”格瑞听见“金”喃喃自语道。似是放下了心,他满足的睡了去。 

    卡米尔瞳孔微缩,结缘链的隐形显示屏上一大片乱码暴露在外,就像是想告诉他什么一样,卡米尔深吸一口气,努力将结缘链的一端仔细调试,无果。卡米尔又试了几次,始终无果,他果断放弃了,将结缘链一丢便离开了,【金他也有不想让别人知道的事情。】卡米尔走出飞船,【我会尊重他的意识。】 

    “金!”随着这句话从秋的口中冲出,秋的蓝白短袖被风带着周围的飞沙吹起,秋一直在跑,拼命的跑,因为他知道,一旦他停下,就再也追不上想要追上的人了。秋对于弟弟十分了解,从性格到爱好,甚至连那件事情,也不例外——那件格瑞10岁时发生的事。 

    再等等……马上就能到了! 

    “金!” 

    “金?” 

    当秋赶到格瑞和金的所在地时,秋的内心被深深震惊了。地上趴着两个人——格瑞和金,金颤抖着探起身子,惨白的手一把抓住秋的裤腿:“哥……把格瑞带走……”话没说完,拉着裤腿的手就划落到地上。看着昏了过去的金,秋一个人呆在原地手足无措。 

    “金?” 

    “金,醒醒。” 

    “对不起金,哥哥没有看好你。” 

    “哥哥好想你。” 

    “求求你回来好不好。” 

    秋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这么在乎这个他根本不爱的弟弟,是啊,自己根本不爱他,他只是名义上的弟弟,对他好?不好,对他不好啊,可他为什么要对我这么好呢? 

    这些话,好像在哪里说过。 

    可我忘记了。 

    “用户秋,请求查询系统封存档案。”【秋,你真的要看吗?】“丹尼尔,我说了,查询。”【是。】 

    打开封存档案的一瞬间,万千被名为感情的事物飞快从中流了出来,秋随手抓起一条,深吸一口气,缓缓置于眉心,一刹那,秋什么都明白了。 

    

    “哥哥,陪我出去玩嘛!”金坐在座位上,头枕着双手,对面前的秋说到。“好啦,我还要去工作呢,金自己玩好不好啊。”金气鼓鼓的双手叉腰:“那我真的去了啊。”秋轻笑:“恩,回来给你带好吃的。” 

    【秋,时候到了。】 

    “金,这个给你。”秋从衣兜里掏出一个手链,塞在了金的手里,金将手张开,一个坠着金黄箭头的手链静静的卧在其中,“谢谢哥哥!”金笑了,秋也挺开心,便去工作了。 

    直到秋回来前,他一直坚定的以为金会好好的待在家里,可是他错了,等到秋回来的时候,房子里只剩下了一片废墟。 

    秋好害怕好害怕,害怕自己的弟弟受伤,然而他错了,自己的弟弟非但没有受伤,反而变成了另一个他,那个他爆发出了一股令秋不得不重视的力量,将入侵的所有与他本身相近的力量消灭,可那个他却因为身躯太小却承载了过于强大的力量超负荷而死。 

    鲜血染满了银白色的头发,与鲜血颜色相近的眼睛缓缓闭上,在秋的惊叫中睡去的他总算是结束了一切黑暗,却给秋留下了一个烂摊子。 

    尽管秋知道金的身上有这股力量,但他却不知道这股力量是从何而来,据说参加一个什么大赛可以满足一个愿望,所以他一定要把自己弟弟的这股力量剥尽。 

    但在此之前,要先让自己的弟弟醒过来。 

    【秋,你真的要这样做吗?】“是的。”秋用手轻轻的抚摸着金的银白色头发,鲜血已经被秋清洗干净,没有留下一丝染过血痕迹。【准备……】“等等。”秋打断了丹尼尔,“我还有事要干。” 

    秋把自己从矿区带的食物放在金床头的柜子上,从远处带来了两把椅子,一把放在门口,一把放在床边,“到时候我不至于不给金食物吧……还要给格瑞留一把椅子。”做完这些事情后,秋坐在了床边的椅子上,看着自己眉心处一条晶莹的水链流出,缓缓的流进了金手腕上金黄色的链子里,“晚安。”看着金银白色的头发逐渐变回曾经的金黄色,惨白的脸色开始变得红润,他欣慰的笑了笑。 

    【秋,晚安。】 

    最后看他几眼吧,再醒来就没法好好看他了。 

    【为什么不选择让他忘了你,那样更好。】“因为我相信,只要他活着,我还在他身旁,我就一定能想起他,我相信他,也相信我自己。” 

    “哥哥?”“我没你这样的弟弟。” 

 

    我想起来了啊,可是你又去了哪里呢? 

 

        【金,任务完成了。】“哎……我,我什么也没干啊。”卡米尔不语,金看了看自己的周围,直至看到了似是趴在金床边睡着了,其实是在和丹尼尔讨论关于记忆的秋,金才明白是怎么回事。“原来是这样啊,嘿嘿,那我哥哥是回来了?”卡米尔摇了摇头,【嗯,回来了。】 

    “任务完成了,有什么用吗?”金怕把哥哥吵醒,说话的声音明显小了不少。【没什么用处,只是会有任务奖励。】手心一阵发热,金张开手,一个绿色的手链。“为什么还要给我一个结缘链啊。”金疑惑道。 

    【这个手链是让你给别人的,别人收下了,就等于你的结局成功了。】说完,卡米尔将结缘链的隐形显示屏轻轻调试了几下,确认将自己手中的结缘链记录删除后才放下心来。他实在不相信那个拥有着足够能量可以将结缘链之间的联系切断的人是金,毕竟链子所连之处,是两颗心相距最近的地方。 

    “等哥哥要走的时候,我就把这个结缘链送给哥哥!”金搓了搓手,脸上泛着丝丝红润。 

    【金,你的结局还没有成功一个人,至少在下一个目标出现之前,你要把格瑞的结局通过了。】卡米尔其实很担心,但他并不能说出来。 

    “那……啊啊,总之,我一定会努力的!”金又露出了原来标志性的元气满满的笑容,尽管声音很小,但还是把正在担心自己弟弟的秋吵醒了。 

    是他。神近耀在窗外默默看着金。就是他。 

    神要消灭的,就是他。 

    

    金很开心,因为一切都恢复成了以前的样子,除了多一个卡米尔可以陪他在空余时间聊天,多一个神近耀来家里蹭饭吃,生活并没有什么太大的变化。 

    安逸的生活使人放松,即使是秋也忘记了,自己应该调查一下究竟是何等接近于神的力量在干涉着他们本身就安逸无比的生活。 

    

    离别的日子很快就来到了,金推开了四周围着的人群,走到了秋的面前,他没有哭,心里没有难受,因为他相信自己的哥哥总有一天会回来,回到他和格瑞的身边,然后笑着说:“金,我回来了。” 

    秋平时是一个很感性的人,可他也意外的没有哭,格瑞不知道因为什么原因没有来送别。金笑着,把花环带到的秋的脖子上 ,最后又给秋了一个大大的拥抱才了得。 

    【隐藏结局,秋,解锁成功。】 

    “哥哥,这个给你。”金从衣兜里掏出来了先前任务奖励的手链,秋一看,顿时什么都明白了。他捂着嘴笑了,“金,你手上的这个手链,是哥哥送你的哦。”他拍了拍金身上的土,“所以,这个手链还是送给格瑞吧。” 

    原来,真的是他么? 

    卡米尔心里想到。 

    【那么,该说再见了,秋。】丹尼尔对秋说到。 

    【金,说再见吧。】卡米尔也对金说到。 

    于是,几乎是同一时间,金和秋同时说出了一句话:“再见。” 

    只有丹尼尔一个人在心中默默的想到,四人此次一别,未来多半是后会无期了。 

 

    “格瑞,以后我来管着你,记住,冰牛奶千万千万不能在喝了。” 

    “好。” 

    尽管金多次提醒格瑞,但金最后还是在格瑞坚持只喝冰牛奶的事情上败下阵来,最后金用了最简单也是最有用的一招,把牛奶没收,只有金加热后的奶才能喝。 

    于是,这之后的三年,格瑞都没再喝过冰牛奶。 

    等到他再次喝冰牛奶的时候,关于他的一切都结束了。 

    “格瑞格瑞!我说了多少次了,不能喝冰牛奶,你怎么又不听我的话。” 

    “我知道热牛奶喝起来口感你不喜欢,但是你要是一直喝冰牛奶早晚胃会出问题的,我这是在为你好。” 

    金直接把格瑞刚拿出来的冰牛奶扔进了装着一碗水的锅里,从秋走后一直是格瑞做饭,而金则负责忙一些关于矿区的琐事,不过关于矿区里发生的事情金什么也不给格瑞说,而格瑞则也一直被蒙在鼓里。 

    “金,你的信。”格瑞用柴刀勾开箱子,用一个近乎非人的语气对在屋子里暖牛奶的金说道。“我的信?不会呀居然有人给我写信。”金把牛奶倒到杯子里,捧起来后怕格瑞嫌太烫就又放回了桌子上。金推开门,接过了格瑞手上的信,又走回了自己的房间。 

    

金: 

    见字如晤。 

    哥哥想你了,很想的那种哦。 

    金,你和格瑞在家还好吗? 

    没遇见什么困难吧,如果有的话一定写信寄给这个地址哦,哥哥帮你解决啦。 

    哥哥在这里遇见了很多朋友,所以你不用担心我啦。 

    下面说的事情对你很重要,请你一定要避着格瑞看。 

    我知道你那神秘的力量了,但是具体的来由我不确定,我知道你可以随意使用这股力量,但副作用你也看到了,一旦身体超负荷,你就会死亡,所以针对这个,我给你做了一个负责压制你这股力量的东西,就是信后面夹的那个。那个东西可以暂时压制住那股力量,不让他控制你,不过如果你情绪不稳定的话还是会失效的,所以要保持好心情哦。 

    相信我,哥哥一直都在哦 。 

 

    金拿着信的手微微颤抖,而这颤抖在他听见格瑞敲门后变得更加强烈,格瑞推门而入,四目相对,一股尴尬的气息弥漫在两人周围,“你在看什么。”格瑞冷冰冰的声音打破了宁静。“没什么。”金的回答使得格瑞的脸又黑了几分,相处了这么长时间,金有没有在瞒着他他还是能看出的。 

    随着剧烈的颤抖,信从指缝中脱出,不偏不倚刚好落在两人中间。 

    啊哦。 

    金如是想到。 

    很意外的,格瑞没有捡起信,他只是用余光扫了信几眼,“哦。”平静的回答后,提起柴刀便走了。“我尊重你的想法。”格瑞只留下了一句话。 

    信封后面,是一个金色的四角箭头。 

    此时,离两人正式分别还有两年时间。 

 

    “你小心点。”尽管格瑞的表情依旧冷酷,但语气中无一不透漏出担心和无奈。 

    “知道啦。”金笑了笑,“不过你的牛奶就……”金挠挠头,指了指桌子上的一个碗。 

    “那个没事。”格瑞把碗里的牛奶转身倒到了家里种的一盆芦荟里。 

    “话说回来,耀哥去哪里了啊。”金晃了晃双脚,对正在加热牛奶的格瑞说到。 

    “他,走了。” 

    说完,格瑞带着热好的牛奶也走了。 

    【下一个目标出现还有一年左右,金,你先把结缘链给格瑞吧。】 

    “不是还有一年吗?不急。” 

    此时,离格瑞和金分别还有一年。 

 

    “格瑞,这个给你。”金从自己的衣兜里掏出绿色的结缘链,“幼稚。”嘴上这么说,但格瑞还是接过了金递过来的结缘链。虽没仔细大看,但还是扫了几眼后放进了自己的衣兜里。 

    金不知道,格瑞要离开,格瑞不知道,金给他手链的目的。但两人知道,事情结束了。 

    既然把结缘链给了,那便绝缘吧。 

 

    “大家,我的哥哥没有死,他要我去参加大赛,等我回来,我一定会让你们的负担减少的!”人们团团围着,就像在看一场闹剧,一场不知谁来开场的闹剧。 

    而那之后呢?在未来的某一天,谎言将会迅速裂开,只留下一个赤裸裸的现实。 

    “我可是背负着登格鲁星所有人的希望而来。” 

    他那元气满满的微笑,自信无比的握拳,都像是在炫耀自己在家乡的时候有多么的受人欢迎,只可惜现实并非如此。 

    金发少年骗过了所有人,唯独没有骗过他。 

    垂髯之年相识,相伴长大的他。 

  

    “卡米尔,我们出发吧。”【好。】 

    “走,去找我哥哥去了!” 

                    

    登格鲁篇end. 

 

 

 

 

 

 

    当格瑞习惯性的把冰牛奶放进锅中加热时,他突然想起来从这之后可以不用再喝热牛奶了,他几乎没有太大的迟疑,果断的又将牛奶放进锅中继续加热。“从此以后,我便代替你照顾我自己了。” 

    我本以为我们此生再难有交集,但再次见到他时,心中那份比害怕更明显的感情在我的心中翻涌,果然,还是忘不了啊,果然,还是好想他啊。

评论(7)

热度(1050)

  1. 共6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