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回到童年与你重逢

欢迎来到我的小世界
我只写我喜欢的故事

恨死你了傻逼官方。
如果你拿不出让我满意的内容就别想让我回来。

【all金】这是什么坑人的游戏?!(2)

    “啊我没事的,你叫什么名字啊,我们两个初次见面还请多多关照!”金挠挠后脑勺,努力想找到机会让他可以和自己多说几句话,可没曾想那人一声不吭,就仿佛是在做无声的抗议。


    瞳孔微微颤抖,他像是发现了什么似的,眼睛垂下,只是盯着金。


    【小天使!!!他在游戏里是你发小啊你伤了他的心!!】


    【这个游戏还有发小这个设定的么??为啥我玩的时候他就对我爱搭不理的。】


    【我的天!!是瑞哥哥!冰山面瘫瑞哥哥,我老姐玩的时候就一直想攻略他来着结果他连句话都不理的!】


    【哦吼吼金鸽鸽有♂福啦。】


    金在进入游戏后把弹幕面板隐藏了起来,所以他自然看不到直播间的人们在聊什么。现在的他一心只想赶紧攻略任务然后赶紧走人,一点不想多浪费时间。


    “小箭头们,我给你们说哦这个人的性格我真的挺熟的,绝对,百分百有把握搞定。”说完,他还骄傲的舔了舔嘴唇。


    【????!!!!】


   【瑞哥把你手拿开!】


    “嘴唇太干了,多喝点……水。”那人俯下身来轻声说到,说完后还不忘用自己的手指轻缓的抚摸金的嘴唇。“谢谢……”金眼皮跳了跳,刚准备开口继续询问他的名字,右上角的地图界面就蹦出来了一条消息。


    格瑞

    他是与你相伴长大的幼驯染,度娘有云,幼驯染一般是长大结婚的对象。他平时对人冷淡,不擅长与人交谈。

    初始好感度:60


    【??为啥我的初始好感是5??量儿鸽鸽欧皇啊。】


    【??为啥我没碰见过瑞哥哥??金鸽鸽欧皇啊。】


    【??为啥我没钱买装置??你们家里都有矿啊。】


    “你或许,可以尝试一下圣水。”


    “好的!好的!”


    格瑞把头别过去——金他……不可能知道圣水是什么东西啊?有问题。


    “箭头,这个游戏是哪家公司出的啊?”金在看到这个信息条之后懵了,他赶忙打开弹幕询问。“这个公司……是我发小的!怪不得这个人跟我发小一模一样呢!啊哈,那不是更好办?告诉你们哦,这个游戏格瑞的第一个通关攻略就是我做的了。”


    看着弹幕中一大片一大片的“flag”,金没有做反驳,而是隐藏弹幕,真的认认真真开始准备办了格瑞。


    “守卫,格瑞。”


    “啊啊,格瑞你好啊!”


    “哎嘿格瑞,我想知道,你喜欢什么啊。”金在格瑞面前窜前窜后,而格瑞从刚才开始就一直不理他,金说了一会就不耐烦了,他把自己的一只手张开伸到格瑞眼前挥了几下,好让他注意到自己。


    啪的一下,格瑞猛地抓住了金的手,把金吓了一大跳,“哎,格瑞你干什么。”金一边装作若无其事的样子,一边在心里默默给小箭头们道歉,因为自己很有可能就这样死在游戏里。


    “怎么回事。”格瑞开口,让金有些不明所以,“啥,啥?”金也放松下来,歪了歪头询问到,谁知格瑞突然把他的手别过来,好让金看清自己的手指头。


    手指头的软肉上,赫然一条细细的血痕。


    金一下子就知道这是什么了,这分明是自己刚刚在摸树叶的时候不小心划破的,“没事没事,不就是划伤嘛,有什么大不了的。”金把手挣脱开来,刚刚格瑞给他别那下可真的很疼。


    “下回,记得保护好自己。”格瑞啧了一声,把头转开,装作不在意似的继续走了,等到他再停下来的时候,他用一个蛮好看的金色的创可贴包在了金的手指上,看起来还蛮好看的。


    但是,金现在可没空想那么多,他现在满脑子想的都是:??你们npc真的很厉害啊,创可贴什么的都随身带的么?你有本事给我拿个医药箱消个毒啊!?还有不过是个划伤这样真的好么?我是大男子汉这样是要做甚?


    不对,看他的样子应该是不会需要这种创可贴的,难道是专门给我准备的?


    不会啊,这个世界原来的我……


    就在金想这些的时候,他突然发现格瑞已经走远了,他想了想,还是没有追上格瑞。


    格瑞拐到一个角落里,看了看自己手上墨绿色的帽子,不由得倒吸了一口气,只是一会儿的时间,金他对自己的态度为什么转变的这么快。


    格瑞有些想不明白。


    ——算了,还是继续观察吧。


    如果真的被自己猜中了的话,这件事绝对不能告诉代理大祭司。想到这里,格瑞微微握住了拳头。


    格瑞走远,实在不知道自己现在应该干什么的金只好打开弹幕征求自家小箭头们的意见。


    【金小天使现在去干嘛啊?】


    【鸽鸽鸽鸽!隔壁up主在攻略我安哥,我们去先一步办了他!】


    【办了哈哈哈哈这个词你真是个天才。】


    【一不做二不休,我们把瑞哥先办了再去搞你安哥吧。】


    【hhhh,小天使把他们全搞定!】


    【小天使:我可是全游戏区最美的主,你们所有人都拜倒在我的彩虹闪光键盘之下吧!】


    【量儿鸽鸽的彩虹闪光键盘不是……(不敢说)】


    【被他发小给带走了么?(让我来)】


    【醒醒明明是因为小天使熬夜打游戏所以被他发小给没收了hh。】


    【说起来,我们以此类推是不是可以说明小天使的发小就是格瑞???】


    【同志们醒醒!鸽鸽现在不是在玩电脑游戏的说,我们还是好好看直播吧。】


    【啊啊小天使翻我牌了!冲啊小天使攻略安哥!】


    【??我就讨论了个彩虹闪光键盘怎么小天使就准备攻略安哥辽??】


    【你们快看啊啊,瑞哥居然把小天使给抛弃了!一点作为发小的自觉都没有!】


    【赶紧回家??瑞哥受人设所困了??等下我好酸,我是柠檬精。】


    【+1】


    【等下,瑞哥现实生活的发小是鸽鸽,游戏中主人公的身份也是发小,发小要攻略发小,初始好感60,我好像明白了什么。】


    【结论:瑞金 is Rio。】


    TBC



    ——

    你们就把弹幕里的瑞哥当做游戏里的瑞哥⑧。



    ——

    9月6日修改:

    修改文本:关于代理大祭司。

评论(36)

热度(5395)

  1. 共7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