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回到童年与你重逢

欢迎来到我的小世界
我只写我喜欢的故事

恨死你了傻逼官方。
如果你拿不出让我满意的内容就别想让我回来。

【all金】结缘链 完结篇

    “你可以选择让你的朋友们复活,只不过这样会浪费你的那唯一愿望罢了,怎么样,选择这个结局么?”神对着大赛胜利者神近耀缓缓说道,神近耀愣了愣,他想起了曾经的很多事。 


    关于以前的一切的一切,他都没有赋予任何的感情色彩,他只是知道:那是我的故事,那个故事的主人公是我,剩下的一无所知。 


    尽管如此,每每想起这件事,他都有一种莫名的幸福感。但是,他清楚的知道,这样的故事他不配拥有,自己是一个什么样的人他自己还是明白的。但是,他突然之间明白,自己不配拥有的东西,有人值得拥有,就比如他。所以,当神近耀听见神的问题后,几乎是十分确定的回答道:“不。” 


    “我拒绝。”神近耀轻声道,“我不会让他们复活,但是,我想要一切重来,时间回到我们所有人相遇前,在那个没有我的世界,请让他们共同创造一个只属于他们的,最美满的结局。那个结局没有我,但岁月静好。” 






    “许愿,成功。” 









 

    【用户,你好,这里是重生系统,检测您已经重生,正在扫描对象。】 


    【扫描成功,上一世解锁结局:金,现世归为隐藏成就。无任务目标,目前只有一个隐藏成就。请用户小心,本系统拥有大量用户,请当心别的用户争抢隐藏结局。】 


    【切记,他是唯一结局。】 


    【顺带一提,我叫神近耀。】 


    【祝您岁月静好。】 









    哪有什么岁月静好,还不是有人替你负重前行。 












    结缘链end.

评论(19)

热度(270)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